普通会员

广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凸轮分割器 间歇分割器 精密进口分割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凸轮分割器间歇分割器陶瓷生产线
凸轮分割器间歇分割器陶瓷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4凸轮分割器间歇分割器陶瓷生产线 
品牌: 润霖
型号: 90da
规格: 超薄平台型凸轮分割器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0 17:52
  询价
详细信息
 分割器具有分度精度高、高速性能好、运转平稳、传递扭距大,定位时自锁、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低,寿命长等显著优点,是代替槽轮机构,棘轮机构、不完全齿轮机构等间歇机构的理想产品。
    分割器广泛应用于各种组合机构、玻璃陶瓷机械、烟草机械、灌装设备、机床加工中心、压力机自动送料机构、食品包装机械、制药机械、印刷机械、电子电器装配生产线、瓶盖设备等,需把连续运转转化为步进间歇动作的各种自动化设备上的理想功能部件。
凸轮间歇分割器入力轴和出力轴的联结必须注意轴向对准,并避免留下任何的间隙。可采用联轴器、皮带轮、链轮以及圆形转台等;根据不同工厂的不同使用场合,入力轴可选配定位凸轮和感应器、刹车、电磁离合器等,出力轴可选配扭力限制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