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广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凸轮分割器 间歇分割器 精密进口分割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潭子凸轮分割器
上海潭子凸轮分割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9上海潭子凸轮分割器 
品牌: 潭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2 09:40
  询价
详细信息
 90DA配马达5
 
广州市广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3年来致力于产业机械传动部件凸轮分割器,行星减速机生产开发与应用,我司提供的传动部件全部选用精密进口设备加工,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木工机械,搬运、输送机械,精密测量仪器,产业自动化机械,电子半导体设备,机器机械手臂,注塑机械、包装机械、吹瓶机械,非标设备等所有需求精密传动及定位的领域。
广润科技藉由十年行业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指导!
 
 
 
 
   
“润霖凸轮分割器”是输入轴上的空间立体凸轮与输出轴分度轮上的从动滚子无间隙啮合形成的机构(其啮合传动方式类似于蜗轮蜗杆传动)。其特点是:凸轮基面为圆弧回转体,从动滚子轴线与输出轴垂直,并与凸轮轴线处在同一平面内。凸轮廓面的曲线段驱使分度轮转位,直线段使分度轮静止并自锁。通过该机构将连续的输入回转运动转化为间歇的步进输出运动。
 
  凸轮分割器由于精度高、速度快、扭矩大、体积小等显着特点,在各种需要步进驱动的自动机械上应用非常广泛,如自动化裁断机、印刷机械、自动锁螺丝机、自动冲孔机,自动组装机等。
询价单